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糟糕

心血来潮想打华文,原因是要农历新年了YAYYYYYYYY
可是今年的新年不怎么关我的事因为咱和家人会出国
还以为因为今年新年出国旅游的关系妈妈就可以省一大笔红包钱了然后我们三兄姐妹的红包就能包大点点的嘛
可是鬼不知神不觉,他娘的某些亲戚的嘴巴还真像大便说话真的超级臭臭臭臭
说舍 , “哇这样的都可以啊 出国就不用派红包了咯”  干你妈收少两封要你命了啊阿婶?
妈就手脚做得快咯
年30晚 都还没到就包红包托亲戚帮忙在初一时派给亲戚们
我的脸都已经臭得不能看了
我妈派我有得收我无所谓问题是没得收 #&$*(@)#*! 今年超鸡巴的农历新年亏大 
明年我confirm 跟阿38婶们收 DOUBLE 的红包,等吃粥贝 ^w^

不好意思出糗了我有时心胸很狭窄下

很遗憾贝,因为今年的农历完全没办法跟亲爱的和朋友们过了
他们一个两个plan 的拜年节目统统没我份
我还是乖乖呆在美国和洋人过新年好了 虽然没得上门拜年收红包但还有美国男给我看
赞 (Y)

昨天老妈子拖我去剪头发
进门前原本样子还顶多有17,18岁,干的出来时突然年轻了4-5年  -.-
我秀长的头发变成了可爱青春的短发 -.-
我真系接受唔到 :( 
已经2年没剪短刘海了突然变回平头,很奇怪怪怪 可是算啦,新年嘛就新发型啊
现在只希望头发长得快,愈快愈好啊啊啊啊 miss my long hairr. :/

well, 最近天气很干燥,要多晒就多晒要下雨就下雨
所以搞得很多人都病了  喝多点水不要病倒了
新年嘛,生病怎么发财? :)

就将。
xoxo'

HUAT AHHHHHHHHHHHHHHHHHHHHHH :3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