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嘿嘿,我很可爱的!


蛤咯吖

我知道我不上镜,不要 min zor zor 啊 ok

嘿嘿,我跟你讲啊,我很可爱的。不要被我 offend please.
自恋是无罪的,mata (警察) 不能 放我进 jail 的

好啦, 不讲废话。

前几天,我的妹妹 mou la la 问我:

阿姐,喜欢一个人是 somok feeling 的?

我答:
好像坐 roller coaster 酱咯。要死不死,要活不活。随时死去,幸运就活下去

很 logic 下对不?

我最近就是不知道发 somok 屁股神经
去坐了那个 “要死不死要活不活“ 的 roller coaster
如果你 了解 我叻, 你是知道我本身已经 single 了差不多有半年时间

由于在那期间,我的荷爾蒙 没有 work
弄到我很有 inspiration 去做 plastic surgery
有时更加 gao lat, 想做 tomboy a.k.a. 不男不女
都跟你讲我很可爱的咯,所以我可爱到 很 random 的

想回来,我几想念那时在云顶看到的 tb, 很帅 :(
我想变到她的 99%

假的啦

还有还有....

最近我穷到 想挖一个洞伸我的头进去 ):
去 shopping 等于 no shopping.

看到 suka 的东西,又买不到,唯有 kiss 它一下 希望它能从天上掉下来咯

妈咪又不给做工,又不给零用钱
她打算 送我去撞墙死掉 ):
如果看到我手上的豪华钱包 想打劫我
那你拿去吧,里面装苍蝇地
我拿着 ban yeh 罢了的。
外表看似 漂亮,里面却是丑陋的
我不是指我自己,是我的钱包啦

我一直觉得这次的 school holiday lifeless 到 很 jit doh.
calendar 上一个节目都没有
就算有也被 妈咪 割掉 -.-
所以,我 somok 都不能做,狗啊啊啊

咳 算了啦
我越讲我的眼泪就越长 :(

你们唯一可以 帮我的叻
就是.............................
帮我按我的nuffnang ads!
neh nehhh, 那些一格一格 的啊,
在我的部落打广告的啊

只要 click 一下,等那个 page load 一下
就 gao dim 了 :)

狠;快;准!

谢啦 :3

ciao, stay tun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